游戏日常。

尊严

韩信上路帮刘邦抓完人,刘邦去回状态,韩信顺手跳人家红区把野偷了个干净。

韩信:刘邦王八。

刘邦:?你***说什么啊。

韩信:王八就是..河道蟹,我帮你打残了。

刘邦将信将疑,走回上路看见那只残的河道蟹刚刚开始回血,戳两下就收走了。

刘邦:干啥啊,你不要这层打野刀?

韩信只回了两个字,拿着。

 

手滑

每次韩信要收残血的时候,刘邦用大招从天而降,一个蓄力已满的二技能冲上去收走了人头。

还有团战时等韩信开完大招上去炸了盾,没技能时候用斩杀收割。

韩信【2/2/10】:你来干什么。

刘邦【7/0/2】:我怕你打不过啊!嘿嘿,手滑而已,手滑而已。

韩信麦里没了声,刘邦突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开始好声好气地道歉,结果韩信就是缄默无言。

那局出去刘邦头像下面有个请等等我的标志,韩信是房主,两分钟后终于等得不耐烦。

韩信:刘邦,你在干什么,不和我说一声。

刘邦若无其事说,没事,来了来了。

那天挂了麦以后,韩信在系统邮箱里收到了刘邦99朵浓情玫瑰和刘邦的史诗皮肤。

韩信:送我你的皮肤干什么。

刘邦:看着这张俊脸是个人都会消气。

韩信:你还不如发个自拍给我。

刘邦:【图片】

韩信:笑清醒了。

刘邦:去你妈的,不识好歹。

韩信:【图片】

刘邦:...不是你长得俊我早提刀来削你了。

刘邦其实觉得韩信脸有点红。

 

吃醋

刘邦:我靠!队里有项羽。

刘邦【我方】:项大哥!带我一起gank呗。

项羽【我方】:好啊。

项羽:【保护我方刘邦】

刘邦:【保护我方项羽】

韩信【退出游戏】

刘邦:!!大将军你怎么又不说话了。

刘邦【我方】:韩信很辛苦,天天带我上分的那种,特别牛一男人。

刘邦【我方】:他打野的技术我都能心甘情愿叫他老公,你们不要举报他。

韩信【重新连接】

刘邦【我方】:刚刚那些当我没说。

韩信【我方】:不要听他乱说,我是他爹。

刘邦【我方】:AjdkgowhwSjco

 

 

交换

战局非常混乱,出现了刺客开团,坦克收割的颠倒场面。

刘邦【我方】:韩信fw,收割都不会。

韩信【我方】:你还蹬鼻子上脸了,伤害不够还去人堆里切脆皮?你就一段位移。

韩信【我方】:哪次我能打的时候你传了我?

刘邦:韩信快开麦。

韩信:刘邦,你这不行,伤害太低。

刘邦:我说传你就传,听到没有。

结果刘邦因收割残血,抢对面龙,偷对面猪被疯狂针对。只见韩信一个鲁莽的连招,救下刘邦死在人群之中。

韩信:..打野不是你这么玩的。你要发育,卖了t也不算过分。

刘邦:韩信就得这么玩,竭诚待人,我要救你。

韩信:傻吗你?

刘邦:救你天经地义,让自己老婆没有游戏体验怎么行。

韩信:(警觉)...我听见有人开门,不会是你吧。

刘邦:(冲进来)瞧瞧你刘邦多丢人,就差没有第二件出电刀了,快把手机给我。

韩信:你不会开这局之前就在门口蹲着了吧???

 

护主

刘邦上单技术高超,前期守塔发育得不错。瞄见下路有难二话不说传过去,打了漂亮的翻身仗,杀了对面打野在他跟前发,【谢谢你】

这还不够,谁让对面也是个韩信,他可憋不住嘲讽欲。

刘邦【全部】:?

韩信在麦里笑了一声,继续默默刷钱。

而后团战对面韩信每回切ad,都被刘邦及时救助,对面韩信见切不得c位,还可能自身难保,当机立断位移隐没于茫茫野区莽草间。

敌方韩信【全部】:lb好恶心。

刘邦【全部】:不恶心你,怎么当刘邦?

刚发完这句,他偷塔还未得手,草丛里窜出来四个人。

刘邦:糟糕。

韩信:传过来。

刘邦:啧..对面韩信攥着无情冲锋不用,肯定就是防我大招。我跑不掉了。

韩信: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

刘邦:喂——现在是感叹的时候吗。

刘邦【全部】:韩信你喜欢我啊。

对面韩信高冷,不回。调戏不得,刘邦在泉水里干坐着等复活。

那把刘邦发现韩信打得谨慎,一个人头没给对面,身轻如燕地在小地图上来回穿梭,低调得不似平常。

直到看见他可怕的经济,刘邦知道韩信等待的时机到了。

很快韩信凭借远超对面韩信的经济和实力,步法刁钻,出手凌厉,一蹲一个准,对面韩信刚冒头就在自己家野区倒地,前来营救的敌方队友赶到,刘邦就大招前去支援。在猛烈的攻势下,很快尸横遍野,躲在塔里的脆皮也不能幸免,刘邦能娴熟把握越塔时机,韩信也没有辜负刘邦精准的二技能释放,把眩晕的敌方英雄收割一空。

酣畅淋漓的团战之后,韩信突然打字发了“是啊”。

刘邦没反应过来,眼神上瞟,看见先一条聊天记录,遂连着读了一遍。

刘邦【全部】:韩信你喜欢我啊。

我方韩信【全部】:是啊。

敌方韩信【全部】:?

刘邦【全部】:对面韩信也是可怜,找个刘邦嫁了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